女人的青春就是這麼短暫

如果妳還在為房貸、車貸、卡債、助學貸款而煩惱
不如讓我來幫助妳 如何挑選屬於妳自己專屬的舞台 
讓自己發光發熱
只要你把空閒的時間給我 我拿最多的新台幣給你

酒店 誠徵女桌服務人員

年齡:《女性》滿18以上
班別:PT、正職、短期、兼職、短期打工
工作地點:桃園 新竹 台北 中壢

工作時間:時間彈性、可自由選擇
可小額借款 現金周轉 不需利息
工作內容*
帶動氣氛 玩遊戲 聊天談心桌面清潔服務
想轉換跑道、出國、存錢創業、償還學貸
歡迎來詢問 
可試上 免簽約

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
我會給你滿意的答案

 

 

電話: 0906334425 (子威)

微信: liufu12300

 

LINE: liu12300 

 

 

歡迎有自信的你~想短期賺到所需要的$~與我聯絡

可試做.如有不習慣薪水照領~(不會有領不到薪水的問題)

公司會給予當前酒店最新的資訊~並會依照你的需求.條件.給你專業的建議及規劃

有意者還歡迎來電洽詢基本問題~可先看環境在決定是否上班

外縣市安排環境良好租屋~讓您上班無後顧之憂

保薪: 一天 4000~7000(依條件.地區而定) 

薪資: 時薪 800~1200(依地區.店家.上班天數而定)

另有專人指導上班應對技巧和經驗,並協助安排上班事項

我們會依照你的需求,上班時段,外型,來安排適合你的店家 讓你上班賺錢無後顧之憂

桌邊服務如: 幫客人點菸,折毛巾,倒酒,倒菸灰缸,點歌

工作內容: 桌邊服務,唱歌,保持包廂良好氣氛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子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